• 首頁
  • 禾泰房屋介紹
  • 禾泰房屋簡介

禾泰服務

002歡迎光臨,來到禾泰房屋.
●專業 ●親切 ●服務 ●專車接送看屋 ●完整售後服務 ●屋件種類齊全 ●來電竭誠服務。
禾泰開發有限公司前身為合泰房屋仲介,草創於西元1983年,之後於西元1996年八月登記為「禾泰開發有限公司。」並且在天母北路設置第一間店,創辦人邱隨珍女士,一開始以從事房屋買賣為主,有感於週遭的外商朋友,常常有租屋方面需求,卻缺乏專業的租屋咨詢服務,故特別成立租賃部門至今,現在已服務外商客戶將近千戶以上,深受天母地區外商與房東肯定與信賴,於西元2012年5月在天玉街天母廣場,擴大成立「禾泰房屋外商租賃中心。」服務範圍除了原來天母、大直、信義、大安、士林、芝山、中山地區之外,擴大營業至中正、北投、南港、內湖、公館、新店、淡水地區,屋件遍及全台北市,歡迎這些地區屋主踴躍托租。如果您公司有外商有需求看屋,也請您來本公司參觀,或是來電洽詢,本公司將以最完善的服務,為您服務。台北,士林,天母,石牌,北投,大直地區房屋租賃服務,專人專車接送看屋,精通英日語,專業外商外僑租屋。

本公司電話:2871-6424/0935-516-492。